Winner takes All

“时间可以使人麻木,却永不能使人忘却。”
↓请拉开
*阅读注意事项

①黑手党AU。题材、阅历受限——犯罪有、死亡有、想象成分有、戏剧化有、中二有、心有余而力不足有、ooc有。一切知识来自百度。

②cp仅冷战组,精神互攻,纯清水。微量隐法贞。

③同人题材受限,请忘记国籍问题、假名问题。

④部分情节有参考真实事件。

⑤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。正直的孩子不要学这些外挂仔,不然会进局子的。

⑥有零星一两个原创角色专业背黑锅,戏份还不少。

⑦一些角色设定:燕姐是大总攻大反派。

⑧偶尔掺入影视、游戏、名著梗。

⑨可以保证不会坑。假期高产似那啥,开学后月更就不错了。暂定HE。lofid:Winner takes All

⑩参与人员
编剧:须尽欢(楼主)
写手:须尽欢、阿悔@源氏的小女友♬
助力:VLK(有参与到一、三、四章的写作)
除特殊标注皆为合作完成。(有喜欢的章节or段落or句子可以留言,会来告诉你主笔/作者是谁)

在确保以上都能接受后再进行阅读。
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与喜欢!【720°鞠躬】

 

【冷战组】Winner takes All胜者为王[2](黑手党AU)

收录与id同名tag

目录请走:WTA目录&辅助阅读

Chapter 2 锋芒初露

阿尔弗雷德对此类公式化的辞令反感至极——他厌恶这种虚伪。阿尔弗雷德硬生生地扯出一丝笑,直接上前握住他的手,声音凛然有力:“就是我,请问你让托里斯叫我来是何事?”

他用余光瞥了眼一旁被自己叫到名字的托里斯。对方明显怔了一下,心虚地撇过头。阿尔弗雷德在心里默默判定托里斯是怕他面前这个叫伊万的男人。也难怪,托里斯是个老实人,对方虽然面带微笑,但却不能给人带来如沐春风般的温暖,反而浑身都散发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气质,这种奇异的感觉不禁令阿尔弗雷德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

伊万并没有因为他的锋芒感到不悦,他歪了歪头,若有所思地喃喃道,“不是什么大事.....”对方一根手指抵在唇边想了一下,“首先我听托里斯说,你是位宝石研究方面的行家。”

    

“差不多……Hero我确实略知一二。”阿尔弗雷德底气不足,刻意避开他的视线。

   

“我遇到了些麻烦,希望英雄先生助我一臂之力。”伊万的语气诚恳至极,明明是请求的语句,但从他的嘴里吐出来的词句怎么也不像是求人办事的样子,反而多了些令人喘不过气的压迫感。托里斯本能地用遇难者般的眼神瞟了一眼阿尔弗雷德。

阿尔弗雷德的脸上却不起一丝波澜,但眼中却毫不掩饰地透着张扬的锐气,他勾了勾嘴角,宛若一位游走官场多年的老练外交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这算是上级命令,还是私人委托呢?”

     

伊万因他的提问连笑了几声:“两者兼具。我就直说了,第七届巴黎高级珠宝设计展,听说过吗?”伊万率先抛出了一个问号。

  

这串陌生的单词组合悬在阿尔弗雷德的耳边。但他马上条件反射式地回答道:

“有耳闻。”

“那再好不过了,我正需要你在展会最后一天的拍卖会上得到一件展品,钱不是问题——资料一会儿就给你。”伊万轻轻地笑了。

“你要做它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抱着双臂,不卑不亢地问道。

伊万的脸色阴沉下来,礼貌性地曲起唇道:“实际上也不是什么麻烦事,我有个可爱的妹妹,很快就过生日了……所以经过我和托里斯几番讨论,决定送她一副珠宝……”

“停。要送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女孩儿一副价值连城的珠宝?她恐怕用不到。”阿尔弗雷德立刻反应过来,顺势追问道,不给他一点反驳的时间,“再退一步说,就算您闲钱实在太多,也许您确实是抽不出时间,但倘若只是普普通通地去买一副高级珠宝,为什么不随便找个人去做,反而要找上我这个连您一面都没见过的无名小卒呢?”

伊万褪下惯有的假笑,冷冷地发问:“你怎么知道的?关于我妹妹的事。”

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,很快定住神回复他:“酒会上听别人说的。”觥筹交错之际,酒多话多。虽然他的妹妹在俄罗斯上学是从托里斯的口中得知的,但他才不会出卖他的朋友。

伊万用俄语低低地咒骂了几句,他坐回座位,托着脸颊饶有兴趣地注视着阿尔弗雷德,语气轻快地示意道:“你继续。”

“呃……”阿尔弗雷德思索了片刻,继续推测道,“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自恋,也许是我在这次行动上所做的……贡献引起了您的注意。不是,呃,我是说,我的意思是……算了,容我大胆地想象一下,这幅珠宝即是一件贵重的礼物,也是一个筹码,用来做交换或者是为了讨好某人什么的。既然您说了钱不是问题,那么它一定不只是价值连城这么简单了,为了避免可能出现的麻烦,最好一次性得到它,所有您急需一个成功率高的人来执行这个任务,但那个人又不可能是上级的前辈,毕竟前辈们抽不出空,而且也有些大材小用……综上所述,Hero我就成了不二人选,是吧?”阿尔弗雷德自信地在“是吧”这一问句上加重了读音,他毫不退缩地对上银发男人的眼睛,湛蓝色的眼睛澄澈透亮,意气风发地将嘴角高高地扬起。

“及格了。”伊万赞许的语气令他着实松了口气。

“既然是那么重要的任务,成功了会不会有相应的报酬呀?”阿尔弗雷德没心没肺咧嘴笑了,不怕死地向面前的银发男人开口提条件。

伊万完全有资格拒绝他——区区喽啰没有资格跟他谈条件。但不得不承认面前的这位年轻人引起了他的兴趣,如果能完成这个任务就足以说明对方有成大事的潜力。所以他不介意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方面拉这小子一把。

“想调到哪里去?”伊万干净利落地发问。夜色般深沉的眸子紧紧盯着阿尔弗雷德,并悄悄观察他的反应。

“当您的副手。”阿尔弗雷德理直气壮地要求对方。虽然这俄国佬看起来就不像是可以友好相处的类型。但不得不承认,他目前必须依仗对方的势力往上爬。

“等你做到再说。”这个回答倒是在意料之外。伊万敷衍地回答了一句,伸手示意托里斯递来他手中的档案袋。

      

这算是……答应了吗?

 

阿尔弗雷德一边暗暗窃喜,一边绕下一圈圈的密封线,从里面取出第一张纸,说明资料上的最上方印着优美流畅的斜体英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 The Wings of Icarus 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庆祝WTA开坑的第三更!

下次更新时间是7.30

存货基本用得差不多了

虽然伊卡洛斯的翅膀是蜡做的,但珠宝不是蜡做的【突然严肃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17 2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Winner takes 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